一根废面

爱发电:一根面

[昆仑嵬/训诫向]小嵬今天乖了吗9

重度ooc ,甜宠训诫向~

最近小嵬手下的兄弟们发现黑袍使仿佛变了个人似的即使戴着面具嘴角也经常可以见到暖暖的笑意,过去的他总是不食人间烟火般高高在上,他们敬他爱他,却没有人敢去靠近他,甚至不知道黑袍使面具下的那张脸究竟是什么模样。

这些天黑袍使态度缓和了许多,于是兄弟们开始好奇他们崇拜的黑袍使生活中到底是什么样子?黑袍使除了战斗之外还会干什么?黑袍使为什么从来不与兄弟们一起饮酒?他总带着面具是脸上有疤还是遭遇过什么特殊的经历?

大庆正巧路过,听到联盟里几个兄弟的闲聊不由来了精神,他天天看着黑袍使和昆仑你亲亲我我亲亲你,你喂我一口我再喂你一口的,而自己却单身喵一只饿着肚子四处抓小鱼,猫族是食物链顶端的动物,凭什么他要被天天塞一嘴狗粮还动不动要亮瞎猫眼?于是它很想作弄作弄这个不敢饮酒独占恩宠的小嵬,大庆迅速穿过草丛潜行过去探出小脑袋插话,“你们想知道黑袍使平时的模样?我对他最了解啦,我有个好办法!你们把他灌醉,再摘下他的面具不就都看到他的样貌了?”

“啊?你是谁?为什么偷听我们讲话,不会是反抗团的奸细吧?”兄弟几个被突然冒出的声音吓一跳,不由警觉的拔出了大刀。

“哎哎哎~别激动嘛!你们连我都不认识啦?我是大庆啊,亚兽族的侦查员加信使。”

“噢~对”其中一个一拍脑门,“我记起来了,上次在长老议事厅见过面,怎么说?猫兄你也对我们的黑袍使大人的样貌和生活感兴趣?不知猫兄有何高见?”

“高见没有,好主意倒是有一个,我知道黑袍使不胜酒力,如果能把他使灌醉了保证能满足兄弟几个的好奇心…”

小嵬手下几铁杆粉丝闻言一阵兴奋,为了一睹偶像真容也是拼了,几个人受到大庆的蛊惑连连点头,最后决定假昆仑之名送给黑袍使一壶暖身的饮料?

嵬正在山头休息,远远看见大庆颠颠的送来一个竹制水壶,他十分信任大庆,开心的接过大庆所说的主君赏赐的饮料,哇~好喜欢,主君好贴心,水壶也精巧,好想现在就尝尝,可是瓶子不大,现在正是口渴一不留神喝光了岂不是太浪费?还是先收藏起来吧,等拜谢过主君再仔细品尝。小嵬开心的把玩着小巧的水壶,嘴角露出甜甜的笑,然后把它小心的藏到了黑袍里~

大庆和几个小兄弟趴在草丛里等着看他喝酒,醉酒,可等了半天也没等到,却看见黑袍使把瓶子收起来了?

“哇,啊,呀,好失望~大人并没有喝”,兄弟甲哀叹。

“大人好厉害,一定是识破了!”兄弟乙不明所以,继续盲目崇拜!

“可我还是好想看看黑袍使的真容啊”兄弟丙很不甘心!

大庆夹在几个痴汉中间不解的挠挠头毛,“怎么可能?没理由不喝啊?”昆仑给的东西黑袍使从来不会拒绝,他总是会迫不及待得想尝尝味道,比如上次受自己唆使一连吃了三支棒棒糖!

“那他为设么不喝呀?”兄弟甲依然不愿放弃。

“我怎么知道,不管了,反正黑袍使的样子我天天都能看到,不陪你们玩了,猫爷我晚饭都要给你们耽误了~”

“别啊?我们忙了一下午又是买酒就是做竹筒的,还在上面刻了字,猫兄你不能就这么走了啊?”

“要不怎么办,你去问问黑袍使为什么不喝?”

“别别别~我可不敢~”那小子立马认怂,灰溜溜的作罢。

大庆无聊的继续在河里逮小鱼来塞满它很难填饱的胃,天黑了他还在河边烤鱼,于是错过了他精心策划的好戏,迷迷糊糊的小嵬正在家里抱着昆仑的大腿要亲亲呢?

“我不是说过不准饮酒的吗?”赵云澜早就见识过沈巍醉酒的模样,所以对小嵬也下过禁酒令,却不想最近纵容多了,把媳妇儿的胆也养肥了,这是专门喝酒和他叫板?

“酒?嵬没喝酒,嵬喜欢喝饮料,想要主君亲亲抱抱举~举高高…呜~”胸口一阵恶心,竟然吐了出来,吐了赵云澜一身,“咳咳咳~”好难受,又呛着了?

赵云澜又气又担心的逮着小巍的后背拍拍拍,帮他顺顺气,小嵬刚才还乐呵呵的,这下又哭了,“昆仑打我了~”边咳咳咳边呜了一声。

“打你?可不就是该打吗?等你醒酒了再收拾你”赵云澜帮小嵬脱了外套帮他擦擦脸漱口,小嵬的身上掉出个竹子做的小瓶子,赵云澜打开一闻,果然满满的酒味。

“臭小子,酒量这么差竟然还学起别人随身带酒壶,看我等会怎么教训你!”赵云澜嗖得把瓶子扔出山洞外,不想小嵬眉毛一皱立马跑出去捡了回来,如珍似宝的抱在怀里藏着生拍再给赵云澜又扔出去,扔我的宝贝小瓶子,哼!不理你了,他红着张小脸痴痴的抱着小瓶躺到小床上还贴心的给瓶子盖上了毛毯。

赵云澜“……”


评论 ( 26 )
热度 ( 182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根废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