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废面

爱发电:一根面

【面巍/巍面】面面最喜欢吃哥哥啦(番外上)

巍面巍居家日常~家有坏弟弟很闹心~

“面面,该起床了。”沈巍伸手掀开面面盖在脑袋上的被子,他一大早就起床做好了早餐,可弟弟还继续衣食不能自理的懒在床上。

“臭哥哥,我才不要起床呢!”沈面把脑袋又缩回了被窝里,今天已经是第三天了,可是面面还是觉得腰膝酸软难以下床,当然他之所以赖在床上不下来,都要归罪于他的坏哥哥一晚上吃了他三次!

“面面,今天总该可以下来了吧,而且哥哥今天不能陪你了,面面乖自己起来吃饭。”沈巍对着镜子开始打领带。

“什么?不能陪我什么意思?”沈面立即从被子里气呼呼的探出脑袋。

“学校开学,我要开始上班了。”

“上班?你把我弄的床都下不了,现在竟然要去上班?”

“不然呢?你整天什么都不做还吃得那么多,不出去上班怎么养活你?”沈巍套上西装外套,走过去亲昵的揉揉面面柔滑的乱发。

哼,我都被你吃了,竟然还嫌我吃的多!沈面面腹诽着哥哥的恶劣行为,脸上却是乖顺的笑在哥哥的手心里蹭蹭头毛,“我在家等你回来~”演技派面面成功的骗到了哥哥的一个甜甜的告别吻。

沈面目送哥哥离开家门后,终于脱离半残状态从床上艰难的爬起来,哥哥的睡衣松松垮垮的挂在他的身上,“呃~”好痛~已经过了三天了小xue仍然会随着走动而隐隐作痛,沈面因此回忆起那日的酸爽,不由脸色一红,“坏哥哥~”口是心非的面面嘴上说哥哥坏,心里却美滋滋的,食髓知味般的还想再来一轮,只不过自己要当上面的那个,他风卷残云般将早餐吃尽后又光顾了冰箱,将哥哥昨天准备用来吃一周的蔬菜零食都席卷一空,然后开始了他邪恶的计划。

哗~面面拉开了哥哥的衣柜移门,一套套样式考究西装衬衣整整齐齐的展现在他的眼前。

夜尊比较嫌弃哥哥西装样式的传统与古板,但他还是从中间取出了一身比较顺眼的,在镜前比划比划脱掉睡衣学着哥哥的样子穿上衬衫领带马甲西服,最后不忘在戴上副哥哥备用的黑框眼镜,同样的衣服穿在沈巍的身上君子端方斯文文雅,穿到夜尊身上却是另外一种华美的感觉,尤其那一头银灰色的长发柔顺的披散到腰际,给人震撼的美感,夜尊冲着镜子笑了一下,走出家门的时候长发收拢已经完全幻化成了哥哥的样子。吸取上次的教训,夜尊放弃了个人风格很重的浅色系休闲西装,凭借自己的超高演技成功再次以哥哥的身份潜入特调处,并且从林静手里骗得了一副黑能量手铐,他知道自己现在与哥哥力量悬殊,今晚能不能吃到哥哥就全凭这副手铐啦。

评论 ( 19 )
热度 ( 225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根废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