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废面

爱发电:一根面

【夜尊×生爹】秀色可餐8

重度OOC,笑哭,码得真是随意啊~~

 

本章的主题是:抛下生爹的面面去哪了

 

夜尊乖巧的跪在地上拽着哥哥的衣摆,这已经是他一周以来第37次跪在哥哥脚边哀求放他出去了。

如果不是早就了解面面作恶多端的性子,沈巍险些就会以为他的弟弟如少年时一样还是个乖巧的小孩,“面面,别再试图骗我出去了,现在我们就待在着大不敬之地,这就是我们应该守护的地方。”沈巍落寞的垂下眼眸,俯下身子要将弟弟扶起来。

可面面就是要哭丧着脸赖在地上“哥哥~相信我~~别因为我的缘故害得你也困在这暗无天日的地方嘛~”

“没关系,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面面内心翻了个大大的白眼,可脸上依然是情真意切的恳求,他早就知道大战是你死我亡的对决,果然又是哥哥战胜了他,可是他发现过去的仇恨竟然都是误会,他喜欢哥哥,也不再怨恨哥哥,只不过哥哥深明大义的把自己和他都画地为牢的困在了大不敬之地,他早就厌恶了这个地方,只有幽畜,没有追随者没有光明更没有他的大美人儿~

面面今天的哀求又白费了,他跪在地上想起了他的小奴隶美人儿也经常这样跪在他的脚边,仰着脑袋等着他喂食的样子很可爱~面面的嘴角不由扬起一抹笑意,可紧接着他又想起那日赵云澜与自己宣战,自己不知道以后会怎样本想掐死美人儿省得自己战时分心,可又没有舍得,交给阿杀又担心哥哥一旦气场大开也会释放鬼族嗜血的本性,怕他把自己的残部一刀都砍了,所以提前让阿杀把美人儿送回了民国,等自己脱离的困境再去找他~想到这儿夜尊的脸上有浮起笑意,美人儿绝望哭泣的样子也很好看呢,那日他说的话过分了,美人儿对他的心意他怎么会不懂,除了哥哥之外最爱他的人大概就是美人儿了吧,(屏幕外的阿杀急忙挥手,老板,还有我!还有我!面面果断屏蔽),美人儿如果知道我没有抛弃他一定会很开心吧~面面知道哥哥疼他不会永远困着着他,迫不及待的想去民国接回他的美人儿,于是假装可怜一步步爬过去紧紧的抱住哥哥的大腿~

“面面,放手~”

“我不放,除非哥哥放我出去~”

沈巍无奈的扒呀扒,还是扒不开面面紧紧抱住自己的双手,突然一束明亮通透的光穿透黑暗照射到了他们所在的地方,大不敬之地的结界被人打开了!

面面顺着光看过去“嗯?”

竟然是赵云澜!啊,他竟然没死?面面第一次这么喜欢赵云澜!

“哥哥,快看谁来了!”

沈巍惊讶的睁大了眼睛,“云澜!”

赵云澜三两步跑出来紧紧的抱住了沈巍,“为什么要把自己藏在这里,我找了很久才找到这儿~”

“我以为你死了。”沈巍的眼中汇聚起星星点的泪光。

“哈,怎么会死,我可是昆仑啊~”赵云澜亲吻上沈巍的嘴唇。

沈巍开心的扬起嘴角,甩了甩腿上的那个仰面看着他们的灯泡。

赵云澜这才惊讶的看到媳妇儿的腿上竟然挂着个面团子,“夜尊?”

面面方才脸上还挂着泪珠,这会儿袖口一抹,见到赵云澜脸上不由扬起邪魅的笑,“多谢昆仑君再次助我脱困”,说着身形逐渐模糊再看到时人已经跑到了结界之外冲着他们两挥挥手“哥哥,再见,等我找到我的美人儿再去找你。”

“这就跑了?”赵云澜一脸不可思议。

沈巍拉着赵云澜的手,“他早就想出去,现在的他能量低微,干不出什么坏事了。”

“那可不一定,他可是你的弟弟~”

“也是,改天我们再去寻他回来。”

说着赵云澜和沈巍关闭结界也离开了大不敬之地。

评论 ( 23 )
热度 ( 1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根废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