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废面

爱发电:一根面

[夜尊×罗勤耕]秀色可餐9


面面逃离大不敬之地,神清气爽的穿到民国,他迫不及待的想要看到他的大美人儿,不知道让美人儿回到原来的家有没有好好照顾自己,前几天说肚子痛有没有找医生好好治疗,没有人喂食他怎么吃饭呢?夜尊想着想着不由狠狠地鄙视了自己一把,自己一定是被哥哥困在昏暗的大不敬之地搞晕头了,一向冷酷的自己怎么可以操起他老妈子的心了!?


夜尊非常喜欢他的大美人儿,尽管他嘴上不承认,但还是特意换上了美人儿最喜欢看自己穿的卡其色高腰休闲西装,为了给美人儿惊喜他没戴面具只是把从哥哥那里顺来的眼镜卡在了鼻梁上,不得不说沈巍带这眼镜是一派君子端方的文雅,夜尊戴这眼镜却总有种骚包拗造型的感觉,尽管如此夜尊还是气质非凡的贵公子一枚,所以外貌超凡脱俗体型修长俊美的他穿着一身贵气西装的他走在民国的街头分外惹人注目,夜尊今日心情颇好被人围观也不气恼,心想如果能和美人儿留在民国一块搞搞传xiao 兴许也是一件乐事。夜尊隐约记得阿杀曾经向他提及过美人儿的住处和教书的地方,哥哥的学校他去过,不知道美人儿教书的时候会是什么模样,夜尊悄悄潜入私塾,“小奴隶,主人这就来给你一个惊喜!”夜尊得意的笑道。


话音未落,阿杀那小子不知道从哪里冒了出来,一脸谄媚的笑,“老板,您确定不是个惊吓?”


“嗯?你怎么来了?”夜尊恶狠狠的咬牙切齿的向他吼了一声“滚~”


然而总算把他无比崇拜的老板盼回来的阿杀即使被吼,内心还是无比快落的,就连听到老板经常对他吼出的这个滚字也让他激动得感到分外亲切,所以阿杀是无论如何也不会滚的,于是他们两个都在私塾的窗户口探望里头的情形,院落里书声琅琅,小孩们诵读的是诗经,关关雎鸠,在河之洲~清朗的男声伴随着孩童们稚气的声音让夜尊也向往起这样平静恬淡的生活,初春的季节里,暖暖的阳光下一个听话又温柔的美人儿带着一个小小的孩童在春暖花开的树荫下追逐玩闹,而他呢悠闲的躺着晒太阳,有哥哥陪伴,有美人儿带孩子,带完孩子还要来伺候他,然后自己把美人儿欺负哭再亲吻他哄哄他,美人跪在他的脚边冲着他露出羞涩的笑,小孩儿跑过来亲昵拉住自己的衣角,爸爸,您又欺负阿爹了,快让爹爹起来和我玩嘛~


夜尊正想入非非,只见方才背对着他们讲课的罗勤耕缓缓转过了身来,夜尊不经露出了笑容,可嘴角上扬却了一半却停在了半途中,这是谁?这个老头是谁?我的美人儿呢!


旁边的阿杀也一脸的惨不忍睹,啊!老板,大概时间轴发生扭曲了,您的老家大不敬之地,地星还有民国的时间轮不同,这不会是五十岁的美人儿吧?


夜尊再次狠狠地嫌弃了阿杀的推论,“连你都懂得道理我怎么会不知?”


“要不然怎么会这样?”阿杀不解。


夜尊一副懒得理他的神情,但还是勉为其难的满足了下阿杀的好奇心,“美人儿肉体凡胎如蜉蝣般不能长久怎么能经得住我的玩弄,所以我早已经分给了他部分能量让他能永远的陪伴在我的身边。”


阿杀,“切~原来和我一样。”


“哼,要不是你主动为我献出魂魄,也不会白白也让你占了便宜。”


“嘿嘿,那不是老板您对我青睐有嘉嘛~”阿杀一脸痴汉笑。


“哼,要不是实在身边没人了,怎么轮到你!”


“老板说的是,谁让我烛九对您就是这么忠心不二呢!”面对口是心非的老板,阿杀表示并不介意,只不过未等阿杀继续废话叨叨,夜尊已经瞬移至教室中掐住了这背影貌似罗勤耕的倒霉教书先生的脖子,高高的举起,紧紧的扼住他的咽喉,教室里顿时尖叫一片,“告诉我~罗勤耕在哪?”


“呃~啊~”教书先生说不出话来,小孩儿们四处逃散。


“老板您还是先放下他,抓住喉咙怎么说话。”


夜尊一松手那老师脱力的摔在了地上,双手捂住咽喉剧烈的喘息着。


“我劝你在我还没有失去耐心的时候告诉我罗勤耕在哪!”


“他,他被洪帮主带走了,所以才由我来…顶替他的职务。”


闻言夜尊立刻消失在教室的中,紧随其后阿杀也消失了跟着夜尊来到了一片秀丽的小树林边上。


这是洪家郊外的度假别墅区,夜尊远远的看到罗勤耕还是当年的模样,只不过他的身边跑过去了一个小小的可爱男孩。


“浮生,你过来,你已经长大了,要照顾好妹妹,谁再受伤了我拿你是问~”罗勤耕言语中几分父亲的威严,可眼光中对小男孩却是满满的宠爱。


“爹,你放心吧,我已经是小男子汉啦~”小男孩说玩开心的跑走和其他的小朋友一块玩去了。


小男孩跑开后,罗勤耕随即消失笑容默默地被坐在旁边野餐椅上神色阴损的洪正葆叫过去环进了怀里,罗勤耕不情不愿得坐在洪正葆的腿上,“儿子都这么大了,还玩这副样子给谁看?”说着洪正葆狠狠地吻向了美人儿的嘴唇,罗勤耕痛苦的闭上眼睛,鲜血顺着他的嘴唇滴下晕染了淡红色的唇。


阿杀不由惊讶的张大了眼睛,以他对老板的了解,一场恶劣的灭门惨案即将上演!果不其然,未等阿杀挪开目光,砰的一声枪响,洪正葆的左胸口已经破出了一个巨大的血洞,鲜血奔涌而出,“你,你们是谁……”话没说完他的头已经沉重的往后一仰,不及闭眼已经气绝身亡。


洪正葆的血喷溅在罗勤耕雪白的侧脸上,他睁着一双惊惶无措的大眼睛吓得跌坐在地,他没有想到等待了四年他还能再见到夜尊,而那个无数次出现在他梦中的男人正面色狠绝的持枪向他走来,耳畔是那人狠厉的质问,“为什么,为什么你要背叛我?”


“我没有…我没有……我没有……”大滴大滴的泪水溢出眼眶顺着罗勤耕温润如玉的俊美脸颊滚落下来,他好想说主人,我等了你这么多年你为什么才来?他好想说,主人我想你,每天都在想你,可是还有什么好解释的,洪正葆早已占有了我,他绝望的感知到自己就快要死了,砰的一声枪响,血洞在胸口炸开,他脸色惨淡的看到鲜红的血液自他的身体里喷涌而出,好痛,分不清是枪伤的痛还是心脏的绞痛,可柔弱的他没有逃避,没有挣扎,砰的又是一声枪响,他只想支撑起身子努力的再多看一眼夜尊,记住他的样子,砰!又是一枪,终于罗勤耕失去了气力颓然的倒在地上,鲜血淹没了他的身体,月白色的长衫被染得猩红一片,他用尽最后的一丝力气将目光停留在夜尊的身上,痴痴的看着那个他等待了无数个日日夜夜的人,他伸手想要抓住什么,可是一切都离他而去了,他好想告诉夜尊,主人,你知道吗?我们的孩子已经四岁了,他叫浮生……可是他什么也说不了,也好,也好,这就是我最好的归属吧,死在你的手中,死在你的身边,一滴泪划过眼尾,罗勤耕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评论 ( 41 )
热度 ( 1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根废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