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废面

爱发电:一根面

【夜尊/罗勤耕】秀色可餐14

啊~我就是这么不讲信用,说好了停更,为什么又码文了?

民国狗血剧情,避雷慎点!

 

冰冷的刀刃划破手腕,鲜红的血潺潺流入热气腾腾的药碗中,夜尊忍痛闭合了伤口,吹一吹药汤,小心的端在手中,他夜尊什么时候这么尽心尽力的伺候过别人啊,除了已经被他吃掉了的那个菠萝头前任老板。

夜尊走近了小奴隶的房间,可恶的小东西竟然坚持不和自己住在一个屋!简直是反了天了!不过没关系,我需要忍耐,等把美人儿的失忆症治好了看怎么收拾他!

嗯?门竟然关着了,不想给我进去吗?可恶!

夜尊很想一脚踹开紧闭的房门,可是他还是十分绅士的敲了敲门。

噔噔噔!

罗勤耕小心的打开房门看到是果然夜尊,他小心又恭敬的鞠了个躬,“老板好~”

夜尊听到他叫自己老板就来气,很想把小奴隶好好教训一顿,就地正法,可是他深吸口气要努力克制,勉强露出个笑容,“美人儿,我给你送来了汤药~”

罗勤耕看了一眼老板手中的中药汤,不由心中忐忑,“我没有生病为什么要吃药?”

“都记不得我是你的主人了,还说自己没生病?”

“过来,吃药!”

“您不会给我吃的是。。。”

“是什么?”

“春~春~药吧~!”

“什么!我辛辛苦苦在哥哥家门口!”夜尊差点脱口而出,这是他在哥哥家门口跪了半天才求来的药又忍痛加进了自己血,怎么到你这儿竟然变成春?药了!

实在可恶,他夜尊天天都是喝别人的血,什么时候被别人喝过血啊!不过春。药真是个好东西,等你恢复记忆,一定要把这chun药好好给你灌上几碗!

夜尊对人一向没有多少耐心,对美人儿忍耐到这个地步已经难得。

劝了半天,美人儿竟然还是不肯喝药,只好又用上强硬方法,“我命令你现在就给我喝下去~”

“呜~~我不要~~”美人儿紧紧闭着嘴唇,夜尊想要掰开他的下巴直接从口中灌进去。

两人一推搡,咣当一声药碗掉在地上打破了~

美人儿最怕被灌药,以前他第一次失身于洪正葆就是因为被强行灌下了汤药,他不讨厌老板,但是却绝对不能再对不起主人,屈身于他人了。

夜尊看到满地的药汤痛心疾首,里面的药材都是哥哥曾经为了救赵云澜时历经艰险才收集到的珍稀药材,而且里面更是混合了自己的鲜血,没想到就这么一下子全没有了!

他一时来火抬手啪的一巴掌打在了美人儿的脸上,罗勤耕瞬时红了眼眶,被他打得跌坐在地上,然后委屈巴拉的撑起身子跪起来。

看到小奴隶哭,想起那天他中枪倒地的样子,夜尊不忍了,“哎,算了,药没了我明天再去找哥哥要,起来吧~”

美人儿被打得脸肿了半边,让他起来也不起来,还是跪在地上嘤嘤嘤的哭,等被夜尊拉起来发现白嫩嫩的手也被药碗碎片划破了,蹭蹭冒血,夜尊真是服了他的小奴隶,本来明明自己是受苦受累的那个,可是这会儿美人儿流着泪一脸委屈的模样反而都是他的不是了。

美人儿乖,不哭了,主人带你去包扎~

嘤~你不是我的主人~

哎!好吧好吧,你说的算,老板带你去处理伤口行了吧。

美人儿勉强点点头,等夜尊好不容易帮美人儿包扎好伤口,在上面打上一个爱心蝴蝶结后,他想趁机抱着美人儿好好睡一觉,可是美人儿起身给他倒了杯牛奶,然后理所应当似的向他鞠个躬,“老板没有其他吩咐的话,勤耕就退下了~”

“啊~~别啊~”

“还有什么事要我做吗?”

“陪我睡觉~”

“恕难从命~老板,晚安~”罗勤耕说完三两步退出了房间,咔哒一声关上了门。

可恶的小奴隶,等你清醒了我一定会让你付出双倍的代价!夜尊恨恨的想。

夜尊窝了一肚子火,躺在床上决定明天就把小奴隶赶出门,改天再去重新找个新的小奴隶,要比罗勤耕更听话,比他更好看,更可爱,更好欺负,可是第二天一大早夜尊早早的就起了床可怜巴巴的又跪到的哥哥家门口,“哥哥,哥哥,求求你,再给我点药吧~”

跪了半晌屋里还是没有动静,坏哥哥,臭哥哥,我可是你的亲弟弟,可你竟然学那冯去病对付你的方法来对待我!

面面正抱怨哥哥对他不好,只听远处轰隆隆轰隆隆~~

抬头望天乌云密布,不会这么惨吧!?

果然,没过几分钟豆大的雨点噼里啪啦的统统砸在面面的身上。

街道上的行人纷纷避雨的避雨,跑走的跑走。

只有沈面面跪坐在地上,淋得跟整包掉进水里的挂面一般凄惨。

可恶!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哥哥,赵云澜!你们快开门啊!


评论 ( 10 )
热度 ( 136 )

© 一根废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