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废面

爱发电:一根面

[夜尊×罗勤耕]秀色可餐15

夜尊在大雨跪了两个多小时,被冻得个透心凉,本来一头靓丽的银发此时惨兮兮的粘在脸上,又湿又冷,“沈巍,你给我出来!”夜尊忍无可忍想要起来去砸门,然后看见一辆亮红色的牧马人停到了哥哥家旁边的空地上。

只见沈巍撑着把伞从副驾驶座走了下来,绕到驾驶座门前拉开车门赵云澜也下了车,沈巍给他撑着伞,两人有说有笑的又一起去后备箱拎了大包小包的购物袋走向公寓,外面风雨很大,两人紧紧的凑在一把伞下,亲昵的模样差点亮瞎了面面的眼,两人打着伞匆匆的往公寓跑,竟然自动忽略掉了跪在路中间的面面。

“喂,哥哥!”面面冲着差点已经跑进屋的两人幽怨的大喊了一声。

沈巍和赵云澜惊讶的停下脚步,沈巍回过头这发现地上正跪坐着个人,那人英俊的小脸一片煞白,平时飘逸的雪白长袍的下摆湿哒哒的拖在地上,“面面?你怎么在这儿?”

沈巍把赵云澜送到家门前的遮雨棚下,自己打着伞去给面面遮雨。

夜尊本来怨恨哥哥欺负他,跪的到没觉得有什么委屈的地方,此时发现哥哥刚才根本就不在家,自己白折腾了这么一早上屋里根本没人看到,哥哥关心他的模样无端的让他觉得特别委屈,“哥哥,你怎么不在家?你去哪了?”

“家里东西吃完了,我和云澜去了趟超市。面面你怎么又来了?在这儿跪了很久了?”

“……”让赵云澜知道自己在这儿傻乎乎的白等了两个小时岂不要被他笑死?

呜~面面不开心,只好撒个小慌,“我刚来一会。”

“刚来怎么就淋得这么全身冰冷的,有什么事进屋再说,”沈巍把湿哒哒的面面拉进屋,贴心的拿了块浴巾裹在冻得瑟瑟发抖的面面身上,手触摸到面面的冰冷身体才发现面面的能量几乎耗尽,“面面,发生什么事了?”

“还不是那次被山河锥扎的。”面面委屈巴拉的看着哥哥,又瞪了眼赵云澜。

赵云澜没好气的说,“难道任由你把我们都吃掉?”

“哼!我要吃的是哥哥,你那么难吃,懒得吃你。”

沈巍看着两人斗嘴觉得很有趣,边为面面擦干头发,边缓缓的为他输注一些能量,渐渐面面的身体感觉到温暖的气息,“哥哥,昨天给我的药能不能再给我一包?”

“好吧,只不过,这是最后的一点了,如果再给你弄丢了,你就得自己去雪山里找了。”

面面乖巧的点点头,回到家就开始忙着放血熬药,快到傍晚他才完成了所有的熬制工序,他端着药碗悄悄的走到美人儿房前,看到罗勤耕正用毛笔在书案上写着什么,幸好哥哥分给自己一些能量,他知道罗勤耕害怕吃药,于是在美人儿还没发现自己时用黑能量使美人儿进入昏睡状态,罗勤耕写着写着头脑越来越昏沉,毛笔倒在手中,他静静地趴在了桌上沉沉的睡去,夜尊放下药碗从美人儿的身下抽出信纸,秀丽的小楷写着几个字“主人,我不知道自己在哪里,老板对我很好,可是我想你了,想你把我带回以前的日子。。。”

“我的小奴隶,别着急,我这就带你回去”,夜尊亲吻向美人儿的额头将他抱到床上,苦涩的药液被夜尊含在口中一点点慢慢渡入罗勤耕的口中。


评论 ( 18 )
热度 ( 1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根废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