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废面

爱发电:一根面

【迟勤】刑讯生爹,搞生爹1

换剧情了,搞生爹,纯属瞎搞。

近日第三战区战事吃紧,上海对抗日分子的搜捕也越演越烈,梁仲春的办公桌上又堆积起了几本逮捕名单,他悠闲的端起茶杯,这些所谓的嫌疑犯名单他看都不爱看,“汪曼春这女人也太急功急利了些吧,把咱76号当菜市场吗?什么人都往里头抓。”他眯着小眼睛嘬了口茶,无聊的翻开一本名单,瞧瞧,卖菜的,学生,劳工,私塾先生?呵!什么,私塾先生?还是明伦堂的?这个必须得仔细审审,竟然策反到咱老大那里去了,胆子真不小,这个人名字得画个重点,要果真是GD分子那就太好了,等我把小夫人身边的潜伏分子挖出来,肯定是大功一件啊。

梁仲春一双老鼠眼笑得眯到了一起,拿起红笔标注个重点在罗勤耕三个字上划了个红圈。

正满意于自己的明察秋毫,突然他想起了什么,罗勤耕,这个名字怎么这么耳熟?在哪听过来着?天呐,小夫人不就叫做罗勤耕吗!

真是大水冲了龙王庙,一家人不识一家人了,手下的那帮小兔崽子是想害死自己吗!

梁仲春拍了桌子,他家小舅子立马颠颠的跑进来,“姐夫~”

“什么姐夫!在这里该叫我什么!”

“梁处长~”

“哼!你们这帮不长眼的,拜托你们再抓捕人的时候能不能看清楚是谁再抓啊?”

“不都是汪处长带队,让我们抓谁就抓谁~”小舅子一脸的无辜。

“汪处长,汪处长,天天的给我在我跟前念叨汪曼春,她让你去死你怎么不去死啊,你要想死现在就去,还想连累我是不是?”

“姐夫,又怎么了吗?”

“你还敢问我怎么了!?睁开眼看看这事谁!”

“罗勤耕?他是谁?不就是个教书先生吗?”

梁仲春恨不得扇小舅子一个大嘴巴,“你们这群猪脑子!你知道他是谁?迟长官的小夫人,你们也敢抓!?”

评论 ( 44 )
热度 ( 98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根废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