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废面

爱发电:一根面

【迟勤】搞生爹,开始刑讯啦3

不知道写了什么,总之我要搞生爹~

 

走出办公厅大楼,梁仲春终于还是给76号打了个电话,该怎么审就怎么,不过你们给我长点眼色,要是敢把罗勤耕伤着了,有你们好看。

小舅子放下电话就开始犯难了,什么叫又审讯又不能伤人?

于是他们一边要顾着流程一边要顾着小夫人的安危,既要搞得跟真的刑讯一样,又不能在罗勤耕身上留下要紧的伤痕,MD,这就难办了,76号这地方想把人往死里搞容易,一向都是站着进来横着出去,要是迟长官真不要小夫人了,没认真审要吃罪,如果长官在考验他们对自己的忠诚,搞坏了小夫人他们更要吃不了兜着走了!

于是梁仲春最后在上百种刑具里看来看去纠结半天只选出个皮鞭盐水老虎凳,好吧,就这三样,给我悠着点儿。

要不咱再加个洛铁,小舅子建议道~

你想死啊,把小夫人烫伤了,迟长官不把你我的脑袋揪下来?

我哪里敢啊,烧点火不是更有气氛吗?刑房那么冷,咱这不是怕小夫人他冻着吗?

嗯,好,算你还有点眼色,那就放个大的火盆,小舅子的建议梁仲春还算满意,稍微舒心点,去了休息室打个盹。

可他小舅子嘴上没毛,办事不牢,偏偏选了个傻货去给罗勤耕上刑,听了半天头点的不错可还是不明要意。

为了表现他“高超的审讯技能”,打算充分发挥皮鞭的效力,上来就往狠里抽,这可苦了我们的罗美人儿,等第二个狱警进去的时候罗勤耕已经满身是血的晕了过去。

“呵,你怎么才来啊,没想到长官的小夫人骨头还挺硬的,都审了半天了还是没招。”

“你还以为真能从他嘴里撬出东西?”

“要不咱这么抽打他是在干什么?”

“就一个教书先生,就那么一小打文件就能说明他是红色分子?”

“不然呢?”

“你以为老大让我把他抓来是想大义灭亲?”

“难道不是?”

“你这个蠢货!活该你在这个混了这么多年还出不了头。”

两个76号的狱警趁抽根烟的功夫在哪嘀嘀咕咕,年纪稍大的那个看了眼昏暗过道里的挂钟,咱接着来吧,说着踩灭了随手扔在地上的烟头,审的厉害了不行,等了迟长官来了没见他们用心审也不行。

刑讯的一个要点就是要持续不断的给受刑者压迫感,不能有任何喘息的机会,眼见老大的小夫人已经晕了半个多小时,柔软的刘海湿漉漉的遮住了光洁的额头,俊美的脸颊因为晕厥无力的低垂着,他的手脚都被牢牢的捆绑在刑架上,月白色的长衫、雪白的肌肤都被残忍的皮鞭划上了一道道艳丽的血痕,这种温润的美人儿适合搭配这种凌虐的美,看着一滴滴汗水顺着他的额角发梢痛苦的滴落下来就像露水在娇嫩的花瓣上滑落般美好,让人想要侵犯他的身体,对付这样不怕抽打的美人儿应该撕破他的衣服,让他看到这帮暴虐的粗人在他洁白无瑕的肌肤上烙上一块块永远都消失不了的烙印,如果是普通的一个红色分子他们早就这么做,可是这个美人儿是老大小夫人,他们也只能点到为止。

“哗~”一桶温热的盐水泼了美人儿一身。

虽然是温水,但盐水却像无数针尖小刀般残忍的撕咬着罗勤耕全身的伤口,“啊~”他早已哭得沙哑的嗓子忍不住痛呼出声,缓缓的抬起头,眼泪顺着脸颊流淌下来,等他恢复了意识时便忍住了呻吟,我是不会交代的,我什么都不知道。

“呵,罗先生,我倒是真的想看看是你的嘴硬还是我们的手段不够狠辣。”

说着那名沙雕狱警不知死活将目光转向旁边滚烫的火盆,里面的洛铁已经烧得通红,他拿起来在美人儿的脸颊旁边威胁道,“你是想我先烫花你这张好看的脸还是在你的胸口盖上个好看的印记。”

“你,杀了我吧。。”罗勤耕痛苦的闭上眼睛,等待着火热的洛铁烫上他的脸颊,迟瑞早就告诉他不许参与任何地下活动,可是他还是冒险去协助联络送信,所以迟瑞就不要他了?让他在这里搞得伤痕累累体无完肤吗?可恶的迟瑞,又或许为了掩饰他自己身份,他打算放弃自己了?热烫的洛铁几乎就要贴近他的侧脸,美人儿的眼角忍住不住不断的流下温热的液体,旁边的老狱警却悄悄的趁罗勤耕没注意向旁边的傻货递了眼色,“这么好看的美人儿烫花了脸等会儿可怎么玩呢?”说着拨开了那个容易误伤着人的热铁块,赶紧扔回了火盆,愤愤的小声骂了自己的猪队友,你想死啊,靠那么近,真的烫到怎么办,“对付罗先生这样的文人我们应该用点文明的手法不是吗?”

说着他解开了小夫人的身上的束缚,罗勤耕无力的跌坐在地上,又被强行拽起身子捆绑到新的刑凳上,很快他的上身被紧紧的束缚在十字架上,大腿膝盖被固定在直角平面上,脚踝下被踮起两块厚重的砖块,待垫到第三块时罗勤耕已经嘤嘤的哭了出来,可是他依旧没有求饶,再多加一块这两条腿可能就废了,电话铃终于想起,两名狱警对这美人儿实在没辙既不敢真的伤了他又不能显得他们两个没尽力,接通电话后两人终于松了口气。

评论 ( 10 )
热度 ( 11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根废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