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废面

爱发电:一根面

[面面×罗勤耕]秀色可餐番外2(上)

花瓶+水晶珠 夜尊调教小奴隶的日常


夜尊的别墅里雇佣了很多仆人,但他的生活起居更喜欢由他的小奴隶罗勤耕来亲自布置打理,今天小奴隶在为他的主人打扫房间时看到了夜尊非常喜欢的水晶花瓶,这是沈教授送给夜尊的生日礼物,哥哥给的东西主人总是特别珍爱,罗勤耕在花园里种植了一片玫瑰花圃,此时正是玫瑰花绽放的季节,他很想在主人的房间摆放进他自己亲手培育的玫瑰花,如果把玫瑰花放进这个水晶花瓶里主人或许会更加喜欢吧。还记得上次花店的店员说水晶珠放在花瓶里很漂亮,他在淘宝买了一包,价格超乎他想象的便宜,9.9元两包还赠送100颗霸王珠,这么一大包的水晶珠放在花瓶里够他为主人插满一大束玫瑰了。

罗勤耕认真的看了说明书,手里拿着赠品,是一个100ml的注射器,捏着手里的小珠子, 他感觉有点困惑,为什么要赠送注射器呢,直接把水倒进小珠子里不就可以了吗?何必多此一举?小奴隶把一半的水晶珠倒进了夜尊的水晶花瓶里加上水小巧的珠子沉在水底,将它们放在客厅的茶几上,水晶珠需要浸泡半小时才能膨胀到饱满状态,在等待水晶珠充分膨胀的时间里他去花园里给他主人挑选了几支漂亮的玫瑰花,再用小刀小心的削去尖锐的玫瑰花刺。抱着一束娇嫩玫瑰的美人儿回到客厅时本以为可以看到一瓶可爱的水晶珠,看到的竟然是满地的花瓶碎片和散落的珠子,小浮生正蹲在碎片边上,看到爹爹回来,苦着张小脸跑过去,“爹爹,对不起,我想看看里是什么可是不小心把花瓶碰掉在地上摔破了!”

“有没有划破手?”罗勤耕紧张的放下花,仔细的给浮生检查检查小手。

“爹爹,别担心,我没事。”

“你没伤到就好”,看着花瓶已经碎成了好几瓣满地都是滚落的水晶珠罗勤耕不由皱起眉头,心中不由忐忑起来,“浮生,你不是说今晚有同学的聚会吗,让阿杀早点带你过去吧,这些碎片我来收拾。”

“爹爹,对不起,您的花没有花瓶放了。”

罗勤耕温柔的托起小浮生粉嫩嫩的脸颊,“是爹爹不好,不该把花瓶放在茶几边上。改天我再重新买一个瓶子就可以了,去吧,玩的开心点~”

“谢谢爹爹,那我先走啦。”

罗勤耕为小浮生穿好衣服送出门,回来看到地上的碎片觉得今天自己犯了大错了,将花瓶碎片和那些亮晶晶的彩色水晶珠一片片一颗颗放进托盘里。看着满桌子的碎片和水晶珠罗勤耕满心的忐忑,他不知道主人回来看到哥哥送给他的水晶瓶被打破时会是怎样的震怒。罗勤耕在家里等得心慌,索性让仆人都提前退下了,自己直接就在客厅里跪了,等着主人回来罚他。

夜尊回到家的时候家里静悄悄的,走进客厅看到他的小奴隶正乖觉的跪在地板上连沙发旁边的地毯都没敢跪,看样又做错什么事了。

“主人~”罗勤耕怯怯的喊了一声,然后将头埋得很低。

夜尊走过去抚摸上美人儿毛绒绒的头发,“怎么了,我的宝贝儿?”

罗勤耕撞着胆子在主人的手心里蹭蹭头毛,喏喏的回答道,“主人,对不起,我把哥哥送您的花瓶打破了。”

夜尊看着桌上的碎玻璃片,幸好上面没有血迹,看来小奴隶还没有笨到把身体割破的地步,哥哥送他的东西夜尊虽然很喜欢,但那些东西都没有他的小奴隶一分一毫的重要,夜尊随手将花瓶的碎片扔进了垃圾桶,“这下我的花瓶没了怎么办?”

罗勤耕跪在地上可怜巴巴的低头认错“主人,惩罚我吧……”,夜尊挑起了小奴隶下巴,“既然花瓶没了,那么就由你来做我的花瓶吧?”

“我?花瓶?”罗勤耕惊讶的张大了眼睛,看到夜尊嘴角扬起邪魅笑意,小奴隶只觉后xue 一紧,不知道他的主人又想出什么折腾他的好主意了。

评论 ( 10 )
热度 ( 67 )

© 一根废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