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废面

爱发电:一根面

【巍生】三天不打上房揭瓦1

训诫向,师生,就是想拍浮生,被拍的浮生太好看啦,蘑菇蘑菇蘑菇菇菇!

龙城孤儿院坐落在城郊的东南角,这里有很多活泼可爱或者身上有些残疾的小孩,按理说像罗浮生这样帅气又健康的孩子早就应该被人领养走了,可是今年他都16了还住在孤儿院里,瞧瞧,不是没人领养他,而是他小子天生就爱调皮捣蛋,这不,早上妈妈刚对他过让他今天收敛一些,有人要来领养孩子和小朋友们见个面,可当沈巍被孤儿院园长领进教室的时候罗浮生正坐在桌子上被几个小伙伴围着在那发号施令,老远就听到他打算带着他的几个小弟晚上去找附近高中的几个学生算账,前几天他们抢走了团子的篮球。

院长看他这样不服管教也是汗颜,尴尬的对旁边一身西装斯斯文文的领养人解释道,“浮生就是这个脾气,比别的孩子更加自由任性一点。”

沈巍微微一笑,“园长,我挺喜欢这个孩子的,如果他也愿意的话,那么我就领养他吧。”

“什么?领养我?”罗浮生惊讶的睁大眼睛,看着眼前文质彬彬的男人也就三十出头的年纪,好多弟弟妹妹在孤儿院害怕孤单为什么不去领养那些比自己更需要家的小孩呢,“你确定,要领养我?”

“嗯,浮生,你愿意吗?”

“可是您为什么不领养其他们呀?你瞧,豆子,小辉他们都很想有个家。”

沈巍温和的看着其他的孩子,摸摸小辉的头,水灵灵的一双大眼睛可怜吧唧的看着自己,“他们也很好,可是我就一个人生活,太小的孩子担心又照顾不到的地方,浮生,你今年正好是上高中的年纪,我在龙城高中任教,平时正好能与你一起上学放学,指导你功课不是很好吗?”

“听起来似乎很有道理”,浮生看着眼前的男人真诚的模样,即使不被领养他也快到离开孤儿院的年纪了,他跳下桌子,拍拍掌心上的尘土,“好吧,我同意。”

沈巍微笑着扬起嘴角,“不过我们有言在先,以后不许再干打架这些违反纪律的事,如果生活学习上有问题的话,我可以帮助你解决,如果违反我们的约定的话,我可能会用适当的手段来管教你。”

“就你?”罗浮生心里才不相信这个文文弱弱的老师的能拿他怎么样,随口答应了下来,“好吧,咱们一言为定!”

评论 ( 31 )
热度 ( 9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根废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