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废面

爱发电:一根面

【凌赵】家有院长凌远大人5

赵启平的任性小脾气凌远清楚的很,总惯着这小孩便越来越不知天高地厚,在医院也是越来越无法无天了,凌远本来想赵启平身上有伤这次的事就算过去了,没想到他还没长教训不依不饶的,凌远被他一激便决定这次好好改改他的坏脾气,脸色一沉将带来的手术餐往办公桌上一丢,“半小时后到院长办公室找我”。

办公室的门砰的一声被凌远关上,赵启平的被关门声震得一惊,“咦?还发脾气了,不是不要我了嘛,又来管我干嘛?”这只猫脸上生着气心里却美滋滋的,“不管我,不管我不还是得来给我送饭”,他哼哼起小调调打开盒饭开始准备吃饭,今天手术餐不错,两荤三素,有鱼有肉,赵启平吃的有滋有味,顺手从脚边柜子里摸出瓶酸奶,他有时贪睡赶不上早饭凌远特意给他办公室放了箱酸奶,赵启平天生心大、神经不够敏感,竟没有感觉到刚才凌远的低气压,他吃完饭喝完奶,肚子填饱心情也跟着好起来,这会儿他头也不晕了,一身轻松,打开办公室门离得老远嗖嗖两下把酸奶盒、饭盒投进了垃圾桶。

嘿,全中,赵启平满意的拍拍手。

门诊护士路过,“赵主任心情不错嘛,刚才院长来找您没什么事吧?”

赵启平和护士们平时关系好的,前几天那事大家心知肚明,遇到他也是直言不讳。

“你不提,我都忘了,他让我等会去他办公室呢!”赵启平露出个夸张的痛苦表情。

“啊?凌院长很温和的,估计不会骂人吧,祝你好运喽!”小张笑笑,拿着水杯下班了。

赵启平撇撇嘴,小声的嘀咕着“凌院长温和?打人的时候可凶的很呢!”,他不自觉的摸了摸他可怜的屁股,等会不会又要挨打吧?

平平终于有了点怕怕的感觉,出了门诊大楼,外面冷的厉害,顶着寒风走到行政楼,等到了院长办公室门口,身上冻了个透,以前下班时间赵启平去凌远那儿从来不敲门,今天倒是乖了一些抬手本来打算直接进去,但想到昨晚和今中午凌远的气场和脸色,刚伸出去要推门的手又缩了回来,老实敲门好了。

噔噔噔!赵启平轻轻敲了三下。

“请进。”

赵启平装的跟没事人似的进了凌远办公室,凌远正在批文件,抬头看了他一眼又接着办公。

以往要是赵启平这样就穿件白大褂过来凌远肯定会问他冷不冷要不要喝杯热水,可是今天凌远就这么晾着他,漠视着他,让赵启平因为凌远中午送饭的小甜蜜感觉差点烟消云散。昨天的事不会还没完吧?赵启平心里嘀咕着心想还是服软吧,他想明白了,没了凌远他真是度日如年,今天一上午几乎就要了他半条小命,有凌远在身边即使被他教训着也没那么难熬,好吧,赶紧认错,改过自新,其实自己早就改了呀,上午自己比平时做的确实好了很多,见凌远似乎不愿意先答理他,他一本正经的先开了口“凌院长,对不起,刚才我态度不好,请您原谅。”

凌远刚才低着头写字,听到这话忍不住抬起头看这小孩怎么突然变这么乖简直不像他了“态度怎么变这么快?”凌远笑笑,被这小孩三言两语刚才还打算整肃院风的心便动摇了起来。

“这不是怕您再罚我嘛,凌远,今天我一上午都没坐安稳,我还以为你不理我了,郁闷半天,以后我不打架了,你也别再不理我了好吗。”赵启平走到凌远身边,依恋的从背后抱住凌远,亲昵的将脸贴在凌远的耳边,“凌远,对不起,我会听话的。”

好久没见赵启平这样乖巧,凌远本就温和的性子,再也不愿再为难他这个软萌萌的爱人,他将手附在赵启平的手上,感觉到他手上冰凉的温度,“出来也不知道多穿件衣服”说着将那人顺势拉入自己的怀中将温度传递给这只冻得冰凉的大猫。

赵启平在凌远的怀中感受着他的温暖,他的抚摸,凌远好似一股暖流环绕着他,不仅温暖了他的身体也使他安定了他的心,他扬起好看下巴想要索取更多,果然凌远亲吻了他,温柔的吻落在了他的脸上心上,这只猫心满意足的闭上眼睛享受着爱人的触碰,微红的脸颊短睫轻颤,这样的赵启平哪还会有人忍心为难他一分,“还疼吗?”凌远轻轻的揉了揉赵启平的屁股。

赵启平抬起头看着凌远,一双眼睛透着朦胧的水雾看得人心生涟漪,“疼~以后别再打我了”他的声音也透着软软的柔,像只撒娇的猫,凌远微笑着“不听话,还打。”

赵启平倒也不恼,他贪恋着凌远的怀抱,将脑袋往凌远的怀里又蹭了蹭,“今天别打了,,好吗,就这样好好的抱着我”。

“好。”凌远将一个吻印在赵启平的额头,这样会不会太宠他了呢,好吧,再多宠他一点,就再多一点儿。

评论 ( 5 )
热度 ( 30 )

© 一根废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