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废面

爱发电:一根面

[澜巍]小澜孩训妻记(训诫向/虐)4

嘻嘻,加了个名字。

为什么又是生孩子,可是沈美人真的很适合生孩子呀。
正文如下→
大战过后特调处的任务依旧繁忙,赵云澜不得不为近日越演越烈的地心人犯罪事件去地心调查。
“赵云澜,我陪你一起去。”沈巍披上外套。
赵云澜走过来把他按坐在沙发上,沈巍微蹙起眉头抬起眼眸坚定的看着赵云澜。
“瞧你,连坐下来都还疼着,还要跟我去地心?乖乖在家养伤,打黑除恶的事还是交给我来做好了。”
“可是你不能无视黑能量的侵蚀。”
“呵,我每次不都好好的回来吗?”
“可是每次我都和你在一起。”
“你现在的身体状况不能和过去相比了,不是吗?”
沈巍低下头,的确大战过后他的能量溃散险些死去,为了赵云澜才不得不再次依靠摄取黑能量存活下来,身体遭受重创对黑能量的控制力大不如前,何况昨日他开启了身体中的另一种异能,为了腹中所孕育的新生命他必须脱离黑能量,甚至要将身体内的能量全数剥离,沈巍沉思片刻,“好吧,地心的黑暗头目已经摧毁,少数的异能者也很难伤害到你,我在这儿等你安全回来。”
赵云澜将沈巍揽入怀里,“你在家乖乖养伤,不许动用能量,知道了?”
沈巍看似顺从的依偎在赵云澜的怀中,为了让赵云澜放心还是淡淡的说了声“好”,可暗地里却下了决心,无论这个决定是对是错,他只知道无论前世的昆仑君还是今生的赵云澜都曾拥在他睡梦里低语过,“沈巍,我们要一个孩子可好?”他知道赵云澜之所以也从来没有在自己清醒的时候告诉他这个想法的原因就是担心孕育孩子会对他的身体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
曾经一万年的寂寞让沈巍的脑海中无数次浮现过昆仑君在他睡梦时耳畔的低语,直到再次经历生死,看着赵云澜在时空隧道中历尽千难万险几乎拼上性命才把他几乎消散的魂魄再次收集,冒着被反噬的风险利用黑能量为他重塑生命。如果有一个孩子,云澜大概就不会这样悲伤了吧,也不会为了自己做出巨大的牺牲,或许有一天自己真的离开了,如果有一天自己脆弱到连黑能量也无法挽回,那么赵云澜可以和孩子一起生活下去。

赵云澜离开的第二天,龙城大学的私人实验室里,锋利的刀锋深深划开沈巍白皙的手腕,血液顺着微微颤抖的手腕缓缓流出。不知道淌了多少血,不知道过了多久,沈巍才清醒过来已是深夜。
他回忆起那日赵云澜问他“很疼吧?”
本以为会是责备,可等来的却是关心和心疼。
万年来,从来没有人问过他的感受,没有人关心过他的伤痛会不会疼,即使伤口依旧剧烈的折磨着他的神经,但沈巍的脸上浮起幸福的笑着回答道“幸好,我伤惯了。”
 刚刚从失血过度中苏醒的沈巍脸色惨白的看着手腕上狰狞的伤口,强制它愈合,痛苦的跪趴在地上用剩余的气力擦拭去满地的鲜血,很痛,可是为了赵云澜和他们的孩子一切都值得。


下一章小澜孩回家,又要教训美人儿了 ☝(•̀˓◞•́)哎呦


评论 ( 9 )
热度 ( 37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根废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