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废面

爱发电:一根面

【谭赵】编号赵启平5

谭宗明看到他可爱的平平回来的心里暖暖的好开心,这小家伙还真把上次那事当真了呢,他要赶快安抚他,告诉他那一切只是游戏啊,他以后再也不会逼迫他做他不愿意的事情了,他要请他原谅,让他做他最爱的恋人,这样多好啊~

可是...…等等...!!!小机器人怎么会记得要给自己送奶!?怎么会知道完成不了任务会罚他呢!?他应该是一个全新的小奶牛机器人,他应该不记得过去的事情,除非他的记忆还存在!?除非他的内存没有被清除!?

——————————————————————————————

赵启平好容易缓过气来,被谭宗明惊讶的目光看得有点害怕。

“平平,你还记得以前的事对不对?”谭宗明难掩激动,双手紧紧的抓住小机器人的肩膀等待他的确认。

赵启平的肩膀被他掐的生疼,以为自己又做了什么坏事情,怯怯的点点头“我,我记得,我是不是不该记得。。。?”

谭宗明兴奋的拥抱住赵启平”太好了,平平,你还是你,我的平平的。“

小机器人被抱得紧紧的,勒得要喘不上气来,可是这样被主人抱着感觉真好啊,他忍不住也伸出双手小心的环抱住他的主人,小机器人喜欢了主人好久,他以为主人厌弃他了要销毁他,可是昏昏沉沉的两日过后再次面对这个世界时竟然是主人温柔的对待,小机器人不明白哪个是现实哪个是梦境啊,可是让他好想任性的贪恋这一刻的幸福,哪怕只有这一刻也好,他要永远的记住这一刻。

尽管谭宗明对小机器人几近照顾,可是赵启平感觉很不习惯,他只是牛奶厂一个普通的小工人啊,现在不仅谭总明,谭家所有的佣人都对他毕恭毕敬让他很不习惯,他喜欢在奶牛场工作,虽然繁忙但是他每天都过得很充实,可是现在主人什么都不让他做,至于有什么好玩的呢,他几乎一窍不通儿。

他坐在大厅了坐了一晌午,直到安迪领着几个金发碧眼的外国人,给他关机又做了一个全身的检测。

在恢复重启的时候隐隐听到安迪副总在和主人聊天。

”老谭,你的运气真是不错呢,你看赵启平不但是这么的漂亮英俊,竟然还是一个如此特殊的个体。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事情会落到你的身上呢?这下我终于不比再为你寻找伴侣了。“

”我以前有让你为我操心过吗?“

”难道没有吗?多年的朋友了,你过去的那些人那真的没有一个能赶得上赵启平的,你记得好好珍惜哦,刚才美国的朋友说了,这种型号的机器人性情比较温顺胆小,记得要好好的照顾他,但是他在记忆存储方面已经达到高度拟人化,可以说他与人类已经没有差别了,这在机器人制造业真是一个奇迹呢。你确定不把他交给他们带回去研究?“

”我早就知道他的与众不同,以后也不会再人为介入他的意识,我喜欢他,那么如果他愿意以后就和我一起生活吧,去他们的研究,我想我的平平已经超过了他们的研究范围,就像每个人都有他的天赋,机器人也是,平平就是最特别的一个,也是属于我的那一个。“

“总之还是要恭喜你,哪天我们一块出来庆祝,记得带上赵启平。“安迪看着还在熟睡的赵启平,分外的可爱,她也非常喜欢他,老谭真是个幸运的人呢。”

“那我不送你了,公司的事这几天帮我看着,等平平恢复了我再去公司。”

“好吧,有我看着,你放心好了,照顾好你的小恋人吧。”

老谭含着笑送别了安迪。

他坐在赵启平的身边抚摸着他柔顺的头发,等待着他醒来。

其实赵启平重启已经结束,只是副总和主人在交谈他不好起来打扰到他们,见安迪走了才张开眼睛,一睁开眼睛便看到谭总明那样关切的看着自己,原来这一切都是真的,他的主人也爱他,接纳他,以后他们要在一起生活了,小机器人紧张又期待。

谭宗明扶起赵启平,”平平,刚才美国专家给你做了体检,你的状态非常好,他们在你的储存空间内没有找到以前的数据,但是你的意识里还有有记忆说明你已经拥有了人类的记忆模式,他们也很难解释,或许这就是属于我们的奇迹吧。“

赵启平感觉很不可思议,如果真的如此该多好啊,那么他与真正的人类将有同样的意识体系了呢。

在谭宗明的保护下,赵启平过上了安稳的生活,谭宗明越来越喜欢赵启平,而赵启平也在渐渐的改变他不再畏惧谭宗明,他也不再叫他主人,老谭、谭总、宗明,明明、哥,只要他喜欢他想怎么叫他就怎么叫他,他想干什么就干什么去。赵启平有的时候穿着西装陪老谭谈生意,有的时候跑老谭办公室客串把秘书,有时候开着跑车充当老谭的司机,有的时候和他一块喝酒逛夜店,赵启平到底还是保存着机器人的属性,学什么都很快,做什么都做得到位,和老谭在一起他的视野更加开阔,生活也变得多姿多彩,除了谭家的仆人和安迪,其他的人都以为他是谭总身边新添的得力干将,谭总的远房弟弟,竟然没有人发觉他原来是一个机器人。

赵启平虽然已经几乎等同于人类,但在他的原始程序设定上还是有些难以改变的内设会影响他的行为,比如他总觉得老谭的花园不是那么好,鲜花虽然好看但是不如牧草实用,一天老谭下班出公司门竟然没看到赵启平来接他,他赶紧让司机送他一路狂飙回家结果发现赵启平正在花园里指挥园丁把花全抛了出来。而他自己呢,穿身运动服带个阔檐草帽,正在动作利落的种牧草。

”平平,你在干吗?“

赵启平看到老谭回来顾不得手上的泥巴就扑过去跳到老谭身上,搂着老谭的脖子一双大长腿轻巧的挂在老谭腰上,老谭抱着他转了个圈圈,蜻蜓点水般吻了他一下便将他平稳的放在地上,”干嘛呢?满身的泥巴。“

赵启平顽皮的将指尖的泥巴抹了一小块在老谭英俊的侧脸上,一道黑色的痕迹越发显得那张脸英俊的白皙的好看。

”种牧草啊!然后我吃掉,挤奶给你喝。。。“最后那一句赵启平趴在谭宗明耳朵边用气音缓缓的说分外的撩人。

热气吹到谭宗明耳朵里,好像火焰一般让他从耳朵到脸颊都被烧了个通红,“平平,你说真的呀?”谭宗明虽然舍不得赵启平受苦,但偶尔的情趣他还是很喜欢滴,他喜欢赵启平过去可爱顺从的样子,也喜欢他现在偶尔的傲娇撩人的模样,他的平平他都完全的喜欢,谭宗明被赵启平撩拨的蠢蠢欲动,可是可恶的小赵又扔过来一句话“想得美呢,我是想养几只奶牛挤奶玩呢。”

”啊?奶牛?”谭宗明刚才还琢磨着要抱着他的平平回卧房好好亲热一番。可是赵启平已经甩下他,跑回花园里接着种草了,而且还说要养奶牛?

“平平,种牧草你让园丁来种就可以了,你看你满身的泥巴,我们先去洗澡好不好。”

”不行,我喜欢种牧草,你先去洗吧,帮我准备好热水等会我要好好泡泡,好久没种这还真是有点累呢?“

“累就歇歇嘛。”谭宗明眼睛里闪着星星,脸上写满了走嘛走嘛有嘛。

可是赵启平不愿意理他,一心钉在他心爱的牧草上。

“哥,你说我们以后不要花园了,我们在这弄个小型牧场好不好?”

“你要喜欢牧场,我去郊外买片大的给你好吗?在家弄牧场多小啊?”
“哼,你舍不得花园对不对?!"赵启平一双鹿眼瞪得溜圆冒起了小小的火光。

小平平已经不是当年的小机器人了,发起火来可不得了,谭宗明赶紧缓和道“怎么会舍不得,只要平平愿意,把整个家都改造成牧场我也愿意。”

赵启平满意的笑了“恩,这还差不多,那你现在就去打电话给我订10只小型号奶牛后天送过来”赵启平又想了想,“另外还要一套牛奶处理装备”

“行吗?”赵启平冲着谭宗明眨巴眨巴眼睛。
谭宗明顾不得刚才还蠢蠢欲动的小谭宗明赶紧照办,这哪还是他的机器人小仆人啊,分明成了他的小祖宗,不过小仆人也好,小祖宗也罢,他就是喜欢就是要爱他宠着他!

评论 ( 3 )
热度 ( 25 )

© 一根废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