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废面

爱发电:一根面

【澜巍/虐】小澜孩训妻记6

来来来,吃刀片的时间又到啦!

最近沈巍乖的很,每天准时下课,做完实验也不会在学校多耽搁时间,只要赵云澜下班到学校他就会准时坐上他的车和他一块回家,以前总是沈巍忙到深夜,这几天却是赵云澜常常抱着案卷在看,沈巍偶尔会贴心的为他削个果盘,孕期困乏甚至会倚在他的肩膀上打个小小的瞌睡,这样的悠闲惬意,恬淡幸福的时光正是他们一直所向往的,赵云澜吻了吻媳妇儿漂亮却略显苍白的脸颊,轻轻的将不经意间已经熟睡的他横抱到床上,为他掖好被角,看着他细密的睫毛在眼睛下投上温柔的影,一切那样的美好,那样的不真实,赵云澜总有种不好的预感,就像他曾经预感到父亲出车祸般的不安。

这天龙城发生了一桩离奇命案,海星监怀疑是黑能量所致,赵云澜办完案子回到家已是暮色低垂,心中忐忑不安匆忙的推开门,总觉得家里会空无一人,可是,幸好,那个略显消受的背影正在厨房里背对着他忙着手中的晚餐。

赵云澜松了口气,如释重负般蹑手蹑脚的走进厨房,从背后环上了正在做饭的媳妇儿纤细的腰身,试图握住他的双手,给他一个出其不意的吻,可是被抱住的人明显受了惊般身体略微的僵了一下,似乎方才根本没有察觉到有人已经靠近了他,但很快又意识到这是赵云澜的拥抱,可他的身体依然不能不像平时那样温顺柔软,略略挣扎着试图让他松开自己的手臂,赵云澜这才发现此时沈巍的脸色苍白得像一张透明的白纸,唇上只剩下一层几不可见的淡淡的粉,难道?赵云澜强硬的扳过他的手腕,果然纤细的手腕上缠绕着厚厚的绷带,鲜红的血液甚至已经透过层层包裹,在雪白的纱布上晕染出刺目的红,“沈巍?”赵云澜不可思议的看着眼前的爱人,而对面的人面色惨淡又惶恐的躲避着他的目光,“对,对不起。”

“这么多天,你一次次的答应我不会再做伤害自己的事情,现在你这个样子又怎么解释!?”赵云澜目光变得空洞而黯淡,气愤的注视着眼前的爱人,眼中写满了失望和难以置信。

“对不起。。。”

“难道你对我说的只有这三个字吗?”

沈巍颓丧的低着头,默默的跪下来,低头不语,他知道这么做意味着什么,赵云澜可能不会再原谅他了。

赵云澜第一次感觉到对于沈巍,他是这样的无可奈何,无能为力,他倾尽了所有的心力,得来的却是一次次的伤害,“你走吧,我不想看到你,我已经经历过一次你消失在我的面前,你知不知道那是一种怎样痛彻心扉的感觉?你为什么不能为了我好好的活下去?为什么总要这么一次次的伤害你自己,看我的心和你一样不停的在流血,你就满意了吗?”

“对不起,我知道,你能不能再原谅我这一次?”

“告诉我,你还会不会在这样做?”赵云澜紧紧的握住沈巍的肩膀,期待着沈巍的回答,哪怕只是骗他也行。

可是沈巍依然跪在那里神色凄然低头不语,他也无法确定自己体内的能量是否还会重新凝聚,如果发生这种状况他并不能保证自己不会继续做这种伤害自己的事情。

赵云澜红着双眼睛期待着沈巍的回复,即使只是敷衍他骗他也可以,可是沈巍却坚忍着不打算再用欺骗的方式来敷衍赵云澜。

半晌,看着这个沉默的跪在自己面前的男人,赵云澜只觉得浑身的气力都被他抽走了般颓丧又无力,“沈巍,你走吧,我无法面对这样的你,或许,分开一段时间,你才会懂得如何珍惜得来不易的现在。”

闻言,晶莹的泪水终于倾泻而出,顺着纤长睫毛滴落在地面,沈巍沉默的站起来,静静的走出去关上了门。

赵云澜呆坐在沙发上,头脑中一片眩晕轰鸣让他无法思考,让他无法面对这刚刚发生的一切,他该拿沈巍怎么办,他该如何再去爱这个人,他愿意为他付出一切可是就连一个坦诚的答案也得不到吗?赵云澜痛苦的蜷缩在沙发上,头脑中阵阵嗡鸣直到窗外渐渐翻滚的隆隆的雷雨声才将他带回了现实,他惊慌的开始寻找他的受伤的爱人,“小巍?小巍!?”自己怎么可以让他就这样离开,即使他真的为了特殊的原因就像从前为了与夜尊同归于尽而淘换能量时所做的牺牲一样惨烈,那么自己也应该不离不弃的陪伴他而不是放任他离开他,这样的雨夜他会去哪?学校吗?赵云澜慌忙打开窗户,轰隆隆的雷声风雨声不合时宜的在耳畔轰鸣着,而楼前的空荡荡的街道上一个湿漉漉的身影孤独跪立着,看得赵云澜心中一阵剧痛,那个傻瓜究竟想干什么,竟然一个人跪在风雨里,湿漉漉的头发无力的搭在额前,模糊的镜片,苍白的脸色挺直的后背在灰暗的夜色和风雨里好像一片摇摇欲坠的落叶,“你这个傻瓜!”赵云澜不顾一切的跑出门外,拼命的按着电梯的按键,他冲出电梯想要将那个在风雨中摇曳的身影紧紧抱入怀中,他想告诉他,无论他做出怎样的决定他都会爱他尊重他,如果他真的需要用伤害自己来拯救别人,那么他也会陪他一起,保护他,安慰他替他疗伤,他不会再勉强他,他只要和他在一起,即使他只给自己一天的时间那么他就会珍惜这一天的幸福,如果他要他陪他一辈子那么他就会生生世世都守在他身边,“沈巍,沈巍,你在哪啊?!”,狂暴的风雨很快模糊了赵云澜的身影湮没了他的声音,他近乎疯狂的在风雨中寻找着那个落寞的身影,可那人仿佛消失了般,任凭赵云澜冒着风雨跑遍了整个龙城的大街小巷,却再也寻找不到他留下的半点踪迹。

“哥哥,我们走吧~”一个白色的身影,微笑着拉着沈巍的袖口,此刻的沈巍痛苦又不舍,刚才他跪在雨中几乎快要晕倒时被突然出现的弟弟瞬时移形带到了顶楼天台,因此恰巧错过了那个在风雨中近乎疯狂的寻找他的身影。夜色沉郁漫天风雨,而这一切丝毫都不影响夜尊此刻的好心情,他撑着伞,不顾自己的衣衫被雨水淋湿,将伞面倾斜到哥哥那边,角度恰到好处的将哥哥的视线与楼下苦苦寻找的身影完全的阻隔开,他撒娇般的又念叨一遍,“哥哥~快点嘛~赵云澜这个狠心的坏蛋是不会出来找你的,再这样下去你倒是撑得住,我那小侄儿可是要受不了的~”

终于沈巍落寞的点了点头,夜尊开心得像个得逞的小孩拉着哥哥湿漉漉的手,转身带着他的哥哥一起消失在漆黑的夜幕里。

我保证,这是最后一次割腕~~~~~~~~~对割腕情有独钟的LO主不舍的扔下小刀片~~~5,我最爱的刀片~~~~~~~~~~

评论 ( 10 )
热度 ( 420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根废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