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废面

爱发电:一根面

【夜尊×罗勤耕】秀色可餐10

民国狗血剧~

并不能推动剧情的一个虐爹片段~

搞生爹让我快落!

嗷嗷嗷~~~~发出幽畜式尖叫~

----------------------------------------------------------------------------

“爹,义父为什么总是打您,罚您,爹爹,我们离开这里好吗?”小浮生含着泪虽然义父对他很好,可是他也不想见到爹爹总是被义父压在身下痛苦的哭泣,他无数次看到伤痕累累的爹爹被义父扔在院子里罚跪挨冻可是义父和爹爹都不允许他去陪爹爹,他只能远远的看着爹爹受罚受苦,“爹爹,我们走吧,浮生长大了,我会保护你的~”

罗勤耕勉强扯出一抹笑,轻轻的抚摸着小孩儿的脑袋,“浮生别怕,总有一天你的爸爸会带你离开这里的,等到那时候爹爹也不用受苦了。”

“您总是和我提起爸爸,可是爸爸为什么还不来?”小男孩不解的看着他的爹爹。

“他会来的,浮生,如果他知道你在这儿一定回来找你的,带你离开洪家,不用再过这种提心吊胆的日子了。”

“那么爸爸也会带您一块离开这里对吗?”小浮生期待的看着爹爹。

“他。。。他或许会带我走吧。。。”罗勤耕心里突然苦涩,他很想骗骗自己,告诉他到时候他们一家三口生活在一起会很幸福,可是给自己编造一个不切实际的梦原来那么难,与其让浮生那时候难过,倒不如早早的就让他接受事实,“浮生,爹爹犯了无法原谅的错,如果你的爸爸杀死了我,你也别恨他,那都是我该受的。”

“爹爹犯了什么错,爹爹那么好,如果真的这样我不要爸爸了,浮生要陪爹爹在一起。”

罗勤耕温柔的抚摸着孩子的脸颊,“浮生,等你长大了你就会明白,爹爹就算死在他手里也是心甘情愿的。”

小浮生记得爹爹还和自己说过很多次这样的话,他也会好奇爸爸会是什么样子,爹爹告诉他爸爸名字叫夜尊,他经常戴着金色的面具,灰白色的银发如瀑布般披散到腰际,爸爸应该是极好的一个人,不然爹爹不会每次画他的时候脸上都带着温柔的笑意~

“爹爹,等爸爸来的时候,我一定会劝他原谅您的,到时候我们三个人在一起一定会非常快乐的。”

“好~”罗勤耕将小孩儿抱回怀里,“或许他会为了你原谅我吧。”每每说到这里他温柔的目光又会变得迷茫,他的话像在安慰浮生更像是在这看不到尽头的苦难与折磨里为自己点燃一丝希望。



附读者调查问卷:想看什么样的生爹呢?

A 洪正葆暴虐片段

B 生娃

C be鬼差抓走轻飘飘一缕魂魄,下黄泉

D 必须抢救一下120

E 自然复活囚禁捆绑(面面)

F 面面追悔救活生爹,然鹅生爹失忆了(😂狗血!)

G 自然复活,再次作死

H 自由补充

I 滚,不用写了

欢迎留言,哈哈,搞生爹!


评论 ( 32 )
热度 ( 115 )

© 一根废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