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废面

爱发电:一根面

【夜尊×罗勤耕】秀色可餐11

过渡章节,随手写写,进度贼快~

 

夜尊目光冷冽走出去看着躺在血泊中的罗勤耕,伸手抚摸上美人儿惨白的脸颊,“你为什么要背叛我,没有男人你就过不活了吗?”

一个小男孩哭着跑过来,狠狠的推了夜尊一把,“你走开!不许你侮辱爹爹!”

“什么人,竟然敢推我?”夜尊不由露出狠厉的目光,可定睛一看正是刚才喊罗勤耕爹爹的那个小男孩。

小孩哭着趴在了满是鲜血的美人儿身上,一双明亮的大眼睛流着眼泪愤恨的回头怒视着夜尊,“你还我爹爹,你为什么要杀了他?爹爹每天都盼着你会来,为什么你一出现就要杀死他?我才不要你做我的爸爸!”

“爸爸?”夜尊惊讶的看着眼前的男孩。

阿杀闻言也吃惊凑过来,仔细一看,小孩竟然与老板有七八分的相似,“老板,这不会是你的儿子吧?”

刚才夜尊看到罗勤耕与洪正葆两人亲吻,以为他们有了孩子,气愤之下没注意看孩子的样貌,此时才发觉这孩子长着圆圆的眼睛,纤长的睫毛,高挺的鼻梁,红润润的嘴唇,如粉团子般的一张小巧脸颊像极了自己和哥哥童年时的模样,“你是我的孩子?”夜尊难以置信的将手指触碰上小孩儿哭得湿漉漉的脸颊,夜尊和小孩儿的身体瞬时亮起了莹莹的白光,这是他们鬼族之间才能激发出的特有感应。

小孩儿狠狠的甩开夜尊的手,他努力的晃动着爹爹的身体,“爹爹,爹爹,你睁开眼睛好不好,对不起浮生来晚了,浮生说过会劝爸爸带您一起回去,可是浮生没有做到,555~~”

此情此景,不由让阿杀想起他以前还在地君殿当小跟班时跟着队长值夜班时看过的午夜档民国狗血剧,不由感慨他家老板有朝一日竟然也成了现实版的民国渣男,“这下完了!妻离子散,好一出民国狗血剧情啊!”

夜尊面对这一大一小正不知道怎么办是好,却听到阿杀在说风凉话,不由恼火“阿杀,你怎么没早告诉我小奴隶有孩子的事?”

“啊~老板您都不知道我怎么知道~”阿杀无辜脸。

夜尊一把抱起小浮生!

“啊~放开我,放开我~我要爹爹,我才不要跟你走~~”

咔嚓!

“啊!”夜尊猝不及防的被小浮生咬了一口,雪白的手背上竟然被咬出了血。

夜尊不但没生气,反而笑了“不愧是我的孩子,小小年纪就有几分血性。”

“放开我,放开我,我要爹爹~~”

小浮生扑腾着要去救他的爹爹,可无奈年纪小力气也小,被夜尊抓住后颈的衣领提溜起来,饶有兴趣的拎在眼前看了看就丢给了阿杀,而他自己轻而易举的抚平了手上的伤痕,对着地上的罗勤耕温和一笑,“美人儿,你真是可爱呢,竟然悄悄的帮我养大了孩子,我们回家吧。”说着俯身抱起了罗勤耕,带着阿杀和浮生一同穿越光壁回到了他们现代的家。

 

选EF的小伙伴最多啦,所以接下来生爹失忆面面火葬场追妻还是生爹复活内疚,夜尊为了帮他“赎罪”,打开心结大玩 捆bang囚jin play呢?

评论 ( 37 )
热度 ( 155 )

© 一根废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