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废面

爱发电:一根面

【夜尊×罗勤耕】秀色可餐12

狗血剧情,纯属瞎搞~

穿越光壁,夜尊带着美人儿回到了他们曾经居住的别墅,此时的罗勤耕安静的躺在夜尊的怀中,他的脸色苍白如雪,就连平日里红润的双唇此时也失去了颜色,夜尊轻轻的脱掉美人儿的沾满鲜血的衣服把他放在床上,温柔的亲吻向小奴隶的的嘴唇,“美人儿,别怕,我会救活你的。”

说着夜尊抬起手臂将周身能量汇聚于手中缓缓输注到罗勤耕的体内,随着能量的传输罗勤耕苍白的脸色渐渐恢复了血色,身上狰狞的血洞开始收敛愈合,不久之后胸口也恢复了起伏,如果是以前的夜尊动用能量使美人儿即刻苏醒也不在话下,可大战过后的他能量耗损严重,为了救美人儿此时的他几乎耗光了所有的能量才终于使美人儿获得了足够的生命力,夜尊无力的躺在罗勤耕的身侧,给他光luo的美人儿掖好被角,“我的小奴隶,快点醒来吧~”

夜尊感觉好累,疲惫抱着美人儿,他被哥哥困住的时候天天想逃跑,几乎没怎么睡觉,这会终于找了回美人儿,抱着美人儿温香软玉般的身子舒服又温暖,他想守护着美人儿看着他幽幽转醒,然后安慰他以后我会好好的照顾你和浮生,当然我也会好好的调教你这个不乖的小奴隶,让你为你犯的错付出代价,使你的身体和心灵都只能属于我一个人,面面还想着要对美人儿说很多话可是面面太困了,不一会就睡着了,他睡了很久很久,迷迷糊糊中感觉怀抱里失去了那个人的温暖,伸手一摸果然什么都没摸到?

“嗯?人呢!?”面面一惊的差点从床上跳起来,刚要发作发现他的美人儿原来没有离开,只是紧紧的裹着被子贴着床边蜷缩成了一小团,可能刚才他醒来时候的反应太大,美人儿发现自己醒了似乎被吓到了,夜尊看到他的小奴隶躲在床边瑟瑟发抖不由叹了口气,也难怪美人儿要躲着他,虽然自己只是一时冲动,但任凭谁也受不了自己的主人狠狠的向自己开了三枪,看来,这回真得好好安抚小奴隶了。

夜尊以前不允许罗勤耕有任何逃避行为,可是今天他打算多宠宠他的小奴隶,他想要抱住美人儿,把他圈在怀里安慰他告诉他别害怕,以后自己再也不会用枪来吓唬了他了,顶多把他捆起来抽打抽打或者用锁链把他栓起来关在自己身边再也不给他自由,夜尊想,如果他这么说美人儿一定会感激他的仁慈,可是他的手刚触碰到他的美人儿,罗勤耕仿佛身体被烫到般立即开始闪躲,噗通一声竟然从床边直接掉到了地上了。

“啊,小奴隶,你没事吧?”夜尊吃了一惊,没想到他的怯懦的美人儿竟然这么受不住惊吓,床这么高摔下去肯定摔得很疼,夜尊赶紧伸手过去想把美人儿捞起来,可是罗勤耕眼中依然充满恐惧,看到床上的人来捉他吓得躲到了墙角。

看到美人儿现在的样子,夜尊真是心疼了,他起身走过去,在战战兢兢的小奴隶面前蹲下身子,双手捧起他的脸颊。

罗勤耕被迫抬起眼睛看了看夜尊,惊恐的又垂下眼眸,犹豫再三还是开了问了出了心中的疑惑“你是谁?我在哪里?”

夜尊不可思议的看着他的美人儿惊慌又困惑的眼神,“勤耕,你为什么要这么问我,我是谁你都不知道了吗?”

罗勤耕痛苦的摇摇头,“我不知道你是谁,不过求您放过了我好不好,如果让主人知道我再与别人在一起他一定会杀了我的。”

“杀了你?我有这么可怕吗?”夜尊不由心头起伏,开始责怪美人儿,要是过去他肯定会因此教训他,让他知道不服从、假装失忆是什么下场,可是现在的夜尊不忍心逼迫他,安慰美人儿使他回心转意才是最要紧的事情,“勤耕,我是你的主人,我答应你,不会再做让你伤心的事情~”

“不,你不是,我的主人已经不要我了,他要是知道我在别人面前裸露着身体一定会更讨厌我的,求您给我件衣服好不好?”

“衣服?什么都不穿不是很好吗?”

“呜~不好,不好~”罗勤耕抱住自己的身体窝在墙角哭了起来。

“好好好,乖乖别哭了,这就给你衣服!”夜尊还从来没这么听过别人的话,竟然真的给罗勤耕变出了一身衣服,他想着给美人儿变回那件月白色的长衫,可是手一挥变出的却是一身男仆装?复古红色的衬衫,黑色制服裤,另外还配上了条高腰黑色围裙,罗勤耕看到自己穿上了衣服感觉舒服了很多,抬手擦了擦脸上挂着的泪珠,勉强对夜尊笑了一下~

夜尊被这含泪一笑惊艳到了,原来美人儿穿现代的服装也非常好看,自己这哪里是变错了,根本就是按自己头脑中的恶趣味给美人儿变幻了全新的装扮。

“谢谢您~”罗勤耕被夜尊拉着站起来,不用光裸着身子,恐惧感也消减了很多,他低下头看了看自己的衣服,伸手摸摸黑色的围裙,以为这就是他本来的工作服,“我是您的仆人吗?”

“嗯,小奴隶也应该算是仆人的一种吧。”夜尊欣喜的看着美人儿全新的装扮,红色更加映衬出美人儿莹白的肤色,黑色围裙勾勒出纤细的腰线,凸显出他圆润饱满的翘臀,于是夜尊忍不住想去摸摸美人儿~

刚伸出不安分的手想要环住美人儿纤细的腰身,想要把他抱过来亲吻,美人儿立刻变了脸色,不安的再次退到了墙角,“不要碰我,求您了”他的大眼睛里很快聚起了泪水。

“勤耕,你怎么了?”

“我已经被主人杀死了一次,求您能不能可怜可怜我,放过我,我不能再对不起我的主人了,我会好好伺候您的,只是求您不要,不要侵犯我身体。”

“可是我就是你的主人,你不记得了吗?”

罗勤耕认真的看了看夜尊,落寞的低下头,“你不是我的主人,主人已经不要我了。。。”

“对不起,我从来没有不要你。。。”夜尊认真的看着他的小奴隶,“这次是我太过分,勤耕,你不要这样了,原谅我可以吗?”

罗勤耕迷惑的看着夜尊,沮丧的的低下头跪了下来,“我知道我只是只被主人丢弃的小奴隶,被谁捡到就属于谁了,是我不好本该认清自己的身份却还奢望能再为主人保留那点并不存在的一点清白,如果您不愿意让我单纯的当您的仆人,那么您还是杀了我吧。”

听到罗勤耕这样说夜尊无奈的拉起美人儿,“好吧,这次是我对不起你,所以让你自由几天好了,我不碰你,你想做什么就做什么,这样可以吗~”

罗勤耕感激的点点头,转身拧开门锁走出了卧室。

 

 

评论 ( 17 )
热度 ( 164 )

© 一根废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