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根废面

爱发电:一根面

[夜尊×罗勤耕]秀色可餐13

看着美人儿在屋里忙忙碌碌的身影夜尊感觉心烦意乱,好不容易把他的小奴隶找回来,可是小奴隶变成他碰都碰不得的小仆人了,美人儿这么好看他很想折腾折腾他,想要亲亲抱抱可又不敢下手,因为旁边还有个小孩在虎视眈眈的盯着他,唉!怎么才能让美人儿恢复记忆变回以前的样子嘛?面面感觉很苦恼,发稍都苦恼的分了一个小叉。


“老板,饭菜准备好了。”美人儿穿着他那身充满诱惑力的工作服走到夜尊面前,微微躬身请他用餐。


他的小奴隶竟敢不叫他主人,跟别人学着叫他老板?夜尊听了很生气,不由凶道“什么!你竟敢叫我老板?老板也是你叫的吗?”


“不,不可以吗?”刚才面带微笑的罗勤耕无端被责骂眼眶里不由聚起了泪水。


夜尊现在一看到美人儿流泪就头疼,“好好好,你想叫老板就叫吧,不过以后有你后悔的时候。”


“爸爸,你又威胁爹爹了?”小家伙不满的挡到爹爹前面,“而且您怎么能让爹爹当仆人呢!爹爹我们离开这里好不好?”


“小少爷,您恐怕认错了,我是个男人而且并没有孩子。”


“呜!哇~爹爹,您连浮生也记不得了!”小男孩哭起来。


屋里总共三个人一个低头不语一个嗷嗷大哭,还剩一个自己一个头变得两个大,“阿杀,带浮生出去玩玩,别给我添乱了。”


阿杀从厨房里冒出来,“好的,老板,你看我多好,要我干嘛就干嘛,带小少爷去哪玩,您吩咐!”


“环游世界~”夜尊拍到阿杀手里一张卡?


“真的?”喜出望外,阿杀哄小孩有一套,不一会劝服了小孩,真的带着小浮生环游世界去了。


这下家里终于恢复了平静,罗勤耕每天都会亲自给夜尊做饭吃,很挑剔的面面喜欢他的小奴隶忙里忙外的给他做饭,喜欢他站在自己身边陪着他,只不过美人儿在侧却不让他碰一下让他很烦恼。


“勤耕,陪我一块吃饭可以吗?”夜尊少有的温和,“主人我只是个小仆人,不能陪您一块用餐”


“如果非要你陪我呢?”


“5~哭给你看”


“好吧好吧……”


“美人儿,我喜欢你,给我亲一下。”


“不可以……”


“么~”还是偷亲了了一下。


罗勤耕委屈的哭唧唧,可是夜尊却得逞的坏坏笑。


“接下来我一起泡泡浴?”


“男男授受不亲”说完美人儿红着脸又跑了~


夜尊无奈的看着美人儿跑远,想用强的,又担心美人儿会更加的畏惧自己,所以他必须尽快找回美人儿的记忆。


对于疗伤这种事面面很不在行,所以去了趟特调处。


赵云澜难得看到夜尊也有来求他的时候,所以很想很想折腾折腾他这闹心的小舅子,“治疗失忆症我有个好办法,那就是割!血!疗!伤~”





评论 ( 13 )
热度 ( 11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一根废面 | Powered by LOFTER